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深海里的胖胖魚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想學跳舞,堅持兩天發現腰酸背痛,放棄了;想學彈琴,堅持兩天發現手指僵硬,放棄了;想學下棋,堅持兩天發現頭腦混亂,放棄了;想學做飯,寫作……也放棄了。   后來,當你在不同場合填寫個人資料,看到特長那一欄,絞盡腦汁也寫不出來什么的時候,是不是有點后悔自己當初放棄的太輕易?   很多事情,我們失敗,不是因為我們天資愚鈍。而是我們不敢與自己死磕到底,不敢開始一場從頭到尾只有你與自己的較量。   只要勇敢一點,與自己死磕到底,就會有不同的人生。   高中在我們市里重點高中讀書,選了文科,很幸運進了加強班。高三上學期,我們班來了個借讀生,學繪畫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是藝術生,文化課不好,在這里借讀,請大家多多指導。”他說完,大家象征性的鼓鼓掌,又埋頭到題海里。   誰知道他成績怎樣?自然不能與本班同學有一樣的待遇,尤其還是個藝術生。在高三這個節骨眼上,全班同學同仇敵愾,認為這個借讀生會拖班級后腿,對他冷冰冰的。   在陌生的班級里,他被安排坐在90多人大教室的最后一排,成為新環境里不顯眼的一員。當然,我坐在他的斜前方,我是被遺忘的人,也想不起來掙扎。   教室本來就挺大,老師講課的聲音又被同學們課桌上堆得老高的資料書阻隔,傳到我們這邊分貝很小,只有嗡嗡的聲音。有時候我很生氣,索性自己抱著書看。我后面的那個男生每節課都站起來,豎直耳朵去聽,手里的筆飛快的記錄著。課間大家趴在桌子上補覺的時候,他瞪大雙眼把老師所有的板書都抄下來。   有時候身邊人說,哎,這個不重要不用抄,你看看就行了。他笑著說好,然后依舊我行我素,完全不管別人的嗤笑,把那些板書抄在自己書上,仿佛這樣就宣示了主權,都歸他所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很節省時間,一日三餐都飛奔食堂,聽別人說他兩三口咽下一個饅頭,來回也就十多分鐘。現在想來,他留給記憶有兩個姿勢,一個端坐在桌前奮筆疾書,一個站在桌子前、走廊上歇斯底里。   北方的冬有蕭瑟的風。大家早讀都在教室里坐著,他偏偏站在后門的走廊上,聲嘶力竭的讀著他抄的板書。風呼啦啦的往走廊里灌,卷進來雪花。他呼出的白氣和通紅的雙手,讓我發現這個男生真的不一般。   轉眼,高三第一學期期末考試。他的名字出現在班級前30里,引起一片喧嘩。質疑聲鋪天蓋地,他還是一如當初我行我素,一樣抄板書然后背誦。   第二學期,老師讓大家把自己的目標大學寫在走廊里,他毫不猶豫寫了美院。我知道又被大家討論了好幾個課間。   我說,這應該很難吧。我相信我能考上。他看著我語氣堅定的說。   他開始更加瘋狂的背書刷題。課間十分鐘也跑到走廊上背辯證唯物主義。天慢慢變熱,后排沒有風扇,我多次看到他汗流浹背的刷題,一套接著一套的數學題,密密麻麻全是標記。期中考試,他倒退了15名,有人又開始嗤笑,“看吧,就說他能有多好呢?運氣好罷了。”   他依舊如故,只是一天比一天勤奮。他從來不主動去看貼出來的成績榜單,仿佛那上面的腥風血雨、戰火硝煙與他完全無關。   有一次我值日,忍不住說:“同學,你不去看一下名次表嗎?對調整計劃有用。”   他抬起頭:“我確定自己想去的學校。名次就那吧,我沒想超過誰,我只想超過我自己,比上次好一點就是進步!”   我突然感覺,與自己較量的人才是厲害的角色。不追求勝過對手的快感,也不用在意敗給別人的失落感,就自己卯足一股勁,與自己死磕到底,證明給自己看。   倒計時的數字越來越小,他的成績居然穩定在了前五。高考前幾天,他回自己的學校了,帶著一大摞書和自己刷過的試題冊,堆在一起仿佛我們的整個青春。   再后來,我聽說,我們整個班去北京讀書的只有借讀的他和我們班的第一名。第一名去了北大,他去了美院。我們班也因此小出名了一把。   我沒有他的聯系方式,聽說他現在在美院過的也是風生水起。也是,能一直與自己較真的人,嚴格對自己的人能差到哪里去?   這個故事似乎很平常,我們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完,可是一步步走過來的艱辛不走一遍誰也不能體會。   趁現在我們還年輕,拿出不撞南墻不回頭的勇氣,披荊斬棘,不害怕,不退縮,不仿徨,與自己死磕到底。那些你想要的自然會落到你的掌心里,要相信,上天終將待我們不薄! +10我喜歡

上世紀七十年代初期,在蘇北平原的江家村里,其實還是出過一個北方佳人的。北方佳人不是別人,就是村民劉敏芝的女兒劉曉媛。   這劉曉媛二十歲了,身材長挑挑的,細腰削肩,鴨蛋臉兒,俊眉俊眼的,顧盼生輝,嫵媚溫柔。她還很小的時候,她母親給她訂過一個娃娃親,把她跟村子里的姜炳乾的兒子姜益福聯系起來了。那姜益福比她大三歲,在村子里做大隊會計,那人在文化大革命中,一直打打殺殺,天生是個好斗分子。劉曉媛小時候就不同意這門親,長大了更不認賬。姜益福到她家時,她也借故走出去,眼睛簾兒都不對他掀一下,根本不拿正眼瞧他。   劉曉媛在村子里做拖拉機手,她手下有兩個徒弟,一男一女,女的叫姜秀蘭,男的叫夏肇賢。可偏偏巧得很的是,這兩人是表姐弟倆。表姐姜秀蘭已經名花有主,過不幾年就要出閣了;表弟夏肇賢還沒有對象,問他時,他說還小,不著急的。   其實,姜秀蘭表姐弟倆的年齡都比劉曉媛大,姜秀蘭二十二歲,夏肇賢也已經二十一歲。   夏肇賢是對他表姐姜秀蘭說那番話的,可把姜秀蘭惹毛了,當著師傅劉曉媛的面,姜秀蘭一把就扯住了夏肇賢的耳朵,把夏肇賢的一張英氣逼人的國字臉都扯疼得變了形。夏肇賢說,姐,你輕些,在師傅面前你多少給我留些面子嘛!   姜秀蘭說,給你留面子,就會讓姑媽著急多了。這么大的人,連個媳婦都不會去追。你問問師傅看,是你對,還是我對。姜秀蘭嘴里說著,眼睛卻瞟向劉曉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劉曉媛臉兒剎時變得紅彤彤的,她慌里慌張地跑到田塍頭的河邊洗腳去了。姜秀蘭微微一笑,對表弟努努嘴,然后,她丟下表弟夏肇賢和師傅劉曉媛兩個人,揚長而去,她回村子里去了。接著,她就要讓她表弟夏肇賢和師傅劉曉媛兩個人做主角了。   月亮升起來,在河邊的楊柳樹梢上看著坐在河邊的劉曉媛。河水波光粼粼。身著碎白花褂和藍色褲子的劉曉媛坐在蚌蜒河北岸的一塊樹墩上,有一搭沒一搭地洗著腳。晚風吹過來,把她那一綹烏黑的頭發都吹到她臉上去了,跟她額前的一綹劉海一齊遮住了她的臉。   夏肇賢走過來,很自然地把劉曉媛的腳從岸邊的河水里抬出來,然后給她把涼鞋穿上。劉曉媛眼睛定定地看著他,夏肇賢深情地笑看了她一眼后,很細心地替她拂了拂她臉上的頭發。劉曉媛禁不住酥軟地倒到他的懷里了,四下里沒有一個人,今夜讓郎恣意憐。   多好啊,風吹過來,輕撫著這一對親密地摟抱著的男女青年,那天上的星星也像他們的男女閨密似地調皮地眨著眼睛,那月亮娘娘也對他們露出溫婉的笑容。這是一個多么柔和多么寧靜多么幸福的蘇北平原的蚌蜒河邊的仲夏之夜啊。   劉曉媛把夏肇賢的一只手按到她的臉上,說,賢哥哥,你看,好燙!夏肇賢又吻了她一下,說,媛妹妹,以后只讓我一個人親!劉曉媛答應了他一聲嗯后,兩人這才理了理揉皺了的衣衫,手拉著手回村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夏肇賢拉著劉曉媛的手剛到了村口,就碰到了姜秀蘭。姜秀蘭笑盈盈地看著他們,劉曉媛慌忙松開夏肇賢的手,逃也似地跑回家去了。姜秀蘭悄悄地問夏肇賢進展如何,夏肇賢如實地告訴他表姐說他剛和劉曉媛初吻了,別的啥也沒干。   姜秀蘭說姑娘的初吻是不會輕易地給別的男人的,緊不過鄉下女,她能這樣做已經是不錯的了。姜秀蘭又教夏肇賢重點是贏得姑娘的芳心,贏得了她的芳心比占有她的身子還要重要,在跟姑娘結婚前,千萬不要胡來。夏肇賢說知道。   可是夏肇賢跟劉曉媛的交往,不僅讓劉曉媛的母親反對,也遭到了姜益福的強烈抵制。有一次,夏肇賢到劉曉媛家喊媛媛時,劉曉媛的母親走出屋外,對站在院子里的夏肇賢說你喊誰媛媛,媛媛是你能喊的嗎?她這樣說也就罷了,她還加說一句說一個窮小子太不安分了吧?!   姜益福這天剛好也在,他從屋子里走出來說夏肇賢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劉曉媛從小就跟他訂親了,夏肇賢還想來勾三搭四的,太自不量力了,也不撒泡尿照照,一個窮小子是個什么東西。   就在夏肇賢不知該如何回答時,哪知劉曉媛正拉著姜秀蘭的手從院門外邊進來了,見此情景,她立即挺身上前,說,誰說我賢哥哥是癩蛤蟆了?我看賢哥哥就很好的,他不是癩蛤蟆,我雖然不是天鵝肉,但也讓賢哥哥吃了,我肚子里已有他的種了,馬上就會肚大腰圓的,我已是賢哥哥的人了。   劉曉媛的話不啻是重磅炸彈一樣,把在場的人都打懵了。只有姜秀蘭冰雪聰明,她能懂得一個姑娘能夠這樣說,她對那個人不愛到極致是不會這么說的,何況劉曉媛跟她表弟從來就沒有過什么茍且之行,兩個人在一起時挺多就是摟摟抱抱親吻親吻,劉曉媛能夠這樣說需要多大的勇氣。   夏肇賢也吃驚得張大了嘴巴,他以為這是劉曉媛給他扣屎盆子呢,剛想自我辯解說他沒有和劉曉媛有過什么桑間陌上的事情,想不到姜秀蘭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夏肇賢也不是十分憨癡的人啊,姜秀蘭這一瞪眼,他立即就明白了劉曉媛的良苦用心了。   劉曉媛的母親和姜益福起初也很吃驚,但過后他們也明白了劉曉媛的意思,認為她是故意這么說的。不等劉曉媛的母親發話,姜益福就嘿嘿地笑著說,媛媛這是故意說的吧?甭說你沒懷孕,就是你懷孕了,我也不在乎,我還是要你的!   劉曉媛振地作金石聲地說,可是我在乎,我既然把身子給了賢哥哥了,我就終生是他的了,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了木頭抱著走,我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鬼!劉曉媛說話時板上釘釘,毫不含糊。   白天就這樣鬧得不歡而散,當然這只是針對劉曉媛的母親和姜益福而言,對于夏肇賢、姜秀蘭和劉曉媛來說,可不是這樣。到了晚上,劉曉媛剛出了院門,就碰上了姜秀蘭,她拉著姜秀蘭的手一起到了村后蚌蜒河南岸的那棵槐樹下,那是她跟夏肇賢經常約會的地方。   姜秀蘭看了看劉曉媛,見她臉上的神色既歡欣又剛毅,她就懂得了,她松開劉曉媛的手,就回去喊她表弟了。可她沒喊到,原來她表弟在她前腳剛走他后腳就到了劉曉媛那里了,她回轉來一看,看見人家兩人早摟抱在一起親熱呢,她慌忙跑掉了。   劉曉媛拉著夏肇賢在河岸邊坐下來,她想起有一次跟她的賢哥哥在蚌蜒河的北岸也是這樣,她不禁感到很欣慰,她依偎在夏肇賢的懷里,說,賢哥哥,你冷嗎?此時已經到了深秋的時節了,故劉曉媛有此一問。夏肇賢摟過劉曉媛,在她臉上吻了一下,說,傻瓜,有你在身邊,怎么會冷呢!劉曉媛在他懷里撒著嬌,說,賢哥哥,人家為你什么都豁出去了,你以后可不要對不起我!   夏肇賢向她莊嚴宣誓,說,此生一定只珍愛媛妹妹一個人,如有違背,天打雷劈!劉曉媛慌忙從他懷里直起身,用手捂住夏肇賢的手,說,傻瓜,你只要心里有我就好了,誰讓你賭咒發誓的?!呸呸呸,烏鴉嘴,不靈不靈!說得夏肇賢都笑了起來。劉曉媛羞得躲到夏肇賢的溫暖而闊大的胸懷里,不住地用粉拳輕捶著他的胸膛。   天上的月亮在笑看著他們,那些星辰也對他們眨著歡笑的眼睛。波光粼粼的蚌蜒河河面上,縈繞著薄薄的如絲如縷的霧靄。如此良辰美景,只給這一對戀愛中的人兒。   可是以后劉曉媛鬧著要跟姜益福退婚時,姜益福以她家沒退訂婚費用為由不肯退婚。劉曉媛到夏肇賢家說起此事時,夏肇賢的父親立刻把豬窩中的一條大肥豬賣了。他把豬款撲到劉曉媛手中,劉曉媛捧著這筆錢去送給姜益福。臨走前,她對跟她并肩子走著的夏肇賢說,咱老爸真好!夏肇賢不無驕傲地說,那還用說!劉曉媛說,咱們結婚后,讓老爸跟我們一起住,也好照顧老爸。夏肇賢說,嗯,一切都聽你的!夏肇賢的父親聽到這里,心都醉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劉曉媛的母親說劉曉媛擅自退婚,根本不把她這個做母親的放在眼里,既是這樣,她就沒她這個女兒,宣布跟劉曉媛斷絕母女關系。   劉曉媛在多次用女兒的柔情去勸導感化她母親收效甚微時,不得不跟父親灑淚告別。父親說,我兒去吧,反正在一個村子里,到最后會一家團聚的。劉曉媛再次拜了拜,就拉著姜秀蘭的手去往夏肇賢的家了。   一幫青年人早已在村子里的主巷道上等著了,他們中的女的給劉曉媛蓋上了新嫁娘的紅蓋頭,給她披上了紅色的嫁衣,男的則敲起鑼打起鼓來。劉曉媛在男女閨密們的歡送下,到夏肇賢家跟夏肇賢結婚了。   然而,等到劉曉媛懷孕到快要臨盆時,姜益福卻通過村子里讓夏肇賢去體檢應征入伍,他也不知為什么硬要這樣讓人家小倆口兒處于分別的狀態。不過這樣也好,讓夏肇賢到解放軍這所大學堂里去鍛煉一下也未嘗不是一件大好事,還有,這樣也更能見證一下劉曉媛和夏肇賢的愛情是“天長地久有盡時,此情綿綿無絕期”的。   在那次歡送親人入伍的場面中,人們看見劉曉媛挺著大肚子送夏肇賢入伍,劉曉媛沒有流一滴眼淚,她大大方方地跟夏肇賢在眾目睽睽下擁吻話別,人們不忍看見這一幕,都掉過頭去裝著沒看見。   再見了,我的親人!再見了,我的當兵的哥哥!當你有朝一日返回家鄉時,我會給你送上嬌兒讓你看的。在鑼鼓聲中,在紅旗的獵獵飄揚中,劉曉媛緊緊拉著夏肇賢的手,給村人們一個優美的亮相。然后,夏肇賢就跟著帶新兵的部隊首長踏上了去往綠色軍營的征程了。   簡書作者:Mr_稻香老農 +10我喜歡

蔥蘢,很多遇見,我們還來不及說再見,已經走遠。   那遠去的時光里,有快樂的影子,也有憂傷的淚滴。不知不覺間,我們淡忘了悲喜,也淡忘了時光的容顏。   偶爾翻看,記憶的扉頁上,早已落滿塵埃。不想去清理,因為,害怕清理后,模糊的記憶又會清晰如昨,讓思緒無眠。   秋,淺淺深了。行走在秋天的陌上,詩情畫意的秋天,讓人心曠神怡,忘了紅塵中的一些碎碎念。   漫山的紅楓,把秋天裝扮成一位出嫁的新娘。而秋水長天中,卻不見迎娶的新郎。   秋天便在一日一日的期盼中,憔悴了美麗的容顏,凋謝了唯美的時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原來,等待只是美麗的謊言。地老天荒,卻滄桑了一段過往。   掬一捧秋的詩意,渲染寂寞的流年,但愿在秋天褪去絢爛以后,我的心依然停留在那如詩如畫的夢里。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盤查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產品碳足跡查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台北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台南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北碳權驗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swwy2tpn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