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遇見不論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朋友不論遠近,懂得才有溫暖。轟轟烈烈的,未必是真心;默默無聲的,未必是無心。把一切交給時間,總會有答案。平淡中的相守,才最珍貴;簡單中的擁有,才最心安。   一路走來,其實我們都在尋找一個可以說心里話的人。快樂有人分享,就會加倍;痛苦有人分擔,就會減半。無論何種心情,只要有人懂,就是最好的安慰。陪伴于無形,是心與心的對語;感動于無聲,是魂與魂的聆聽。   互訴的是心聲,給予的是心疼;相通的是心靈,滋潤的是生命。感情,就是以心交心,以情暖情。緣分是世間奇妙的情感,牽繞著人生的離合悲歡。有的人朝夕相處,卻始終走不進心里;有的人但曾相見,便心心相惜。   緣起緣滅,皆是命中注定。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緣來則歡,緣去則散。你在故我念,你走我祝愿。生活不需要無謂的執著,一切隨緣。家,很平淡,只要每天都能看見親人的笑臉,就是幸福的展現;愛,很簡單,只要每天都會彼此掛念,就是踏實的情感。   時間,會沉淀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 走遠的,只是過眼云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來得熱烈,未必守得長久;愛得平淡,未必無情無義。眼睛看到的許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實;耳朵聽到的許是虛幻,心的聆聽才最重要。   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懂得風起的日子,淡看落花;懂得雪舞的時節,舉杯邀月。懂得,是一種沉淀的情懷,一種豁達的感覺,一種寂靜的美麗,溫暖如陽光,唯美如藍天,平靜如大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懂得,是綻放的花朵,輕盈的腳步,歡快的笑語,芬芳且溫馨,合拍又優雅,親切并迷人。人生,只有彼此懂得,才能坦然、幸福和快樂!人生順境時,切記收斂;人生得意時,切記看談;人生逆境時,切記忍耐;人生失意時,切記隨緣;心情不好時,當需涵養;心情愉悅時,當需沉潛;   靜,是一種休息,更是一種修行,所有的煩惱,都來自于喧囂,所有的傷痛,都來自于躁動;肉體奔波太久會勞累,靈魂游離太久會成傷。在這世上,沒有最好的男人,只有最親的男人。沒有最美的女人,只有最愛的女人。兩個人若是感情深厚,那么在對方眼里,就是最好最美的。   人總有缺點,能視而不見或者忍耐著,只是因為有感情。所以,吵架不是因為兩個人有矛盾,而是因為不夠愛了。愛有多少,忍耐就有多少。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走過的路,遇過的人,每一個現在,都是以后的回憶。無須緬懷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過好每個當下。   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腳踏實地,不漠視,不虛度,有緣無緣,一切隨緣,保持一份好心情,就算心碎也要擁有最美的姿態。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就不輕易放開。有沒有一個肩膀,依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有沒有一句誓言,就算兩鬢斑白,步履蹣跚也要攜手共度。有沒有一種約定,相約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有沒有一個人,用盡了一生的力氣還舍不得將他遺忘。別以為,固執地牽著某雙手,就可以長久地不放;別以為,偶爾地成就了某件事,就可以一輩子輝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是塊頑石,卻禁不起時光的打磨,終究歸于沉寂和平靜。你不是誰的誰,一個轉身或許就是訣別;你也就是你,一切的得意與笑聲都會遠去。往事淡了,昔人散了,能夠一直溫暖你的,只有你自己。 +10我喜歡

我是一個街頭騙子。   今天,我又來到了火車站。這是街頭騙子最喜歡聚集的地方,無時無刻不在上演著一場場精彩程度不低于間諜電影的騙局。   但是我的騙子手法卻很簡單,讓我來為你演示一下。   我坐在臺階上,抽著咽,盯著人來人往的火車站,尋找著我的目標。那種看上去個頭挺大的,惹不起。   萬一騙局被戳穿,跑都來不及跑。我的目標要那種看上去很老實的,最好是學生模樣的,不想惹事上身的那種。   哦!出現了,我的目標。   那是一個年輕人,看上去很青澀,似乎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城市,滿臉都流露著對這個城市的陌生。這就是我的理想目標。就讓我來幫你熟悉熟悉這個城市吧。   我掐了煙,把它扔在地上,踩了幾腳,然后拎起隨身攜帶的手提袋,朝那個年輕人走去。   年輕人在打電話,沒注意到我的靠近。對了!我還沒有介紹我的道具,一個手提袋。里面裝著什么不重要,但是一會會派上大用場。   我提著手提袋,在靠近那個年輕人時,故意朝那個年輕人身上撞了上去,順手把手提袋摔在地上。   “啪!”的一聲,手提袋里的東西碎了。“啊!對不起!實在不好意思。”年輕人以為是自己撞碎了我的東西,顯得有些驚慌失措,趕忙向我道歉。   “你干什么!”我故意表現得很憤怒,“這里面是我賣給我女朋友的禮物,你現在把它撞碎了!我拿什么送我女朋友!你必須得賠償!”,其實手提袋里裝的只不過是一塊易碎的玻璃而已。但是年輕人卻以為自己撞碎的是某種重要的東西。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你說什么!你還賴賬了你!那好,等我把警察叫來,讓警察來評評理!”我拿出手機,假裝要報警,我們兩的騷動引起了周圍人的注意。   這個舉動似乎嚇壞了年輕人,他趕忙說:“別!別報警,這點小事不至于報警,我賠,我賠!”   看來正如我所料,他果然不想攤上警察,我放下了手機。   年輕人從包里掏出500元,對我說:“這是我身上僅有的500元了,你看夠嗎?”   我接過500元,但是表情依然很不屑:“行吧!500就500,算我今天倒霉。下次注意點!”   年輕人點點頭,轉身快步走開了。   我終于露出了笑容,看來今天運氣不錯,計劃進行得很順利,很輕松就賺到了500元。   看吧,我的計劃就是這么簡單,無非就是碰瓷,但是卻屢試不爽,關鍵就是要找對目標。   看來今天財神爺很眷顧我,我打算換個目標再騙一次。前面又出現了一個打電話的小哥,看上去似乎很好欺負。我故技重施,故意往他身上撞去,然后把手提袋扔到地上。隨著“啪”的一聲,我的計劃又開始了。   “啊!我剛剛給我女朋友買的生日禮物,500多呢!”我大聲責罵著小哥。   小哥有一些不知所措,也以為是自己撞碎了我的東西,趕忙向我道歉。   “不好意思!兄弟,我剛剛打電話沒看到呢!”   “道歉就完事了嗎!?賠錢!不然我可就報警了!”   “別!別!別報警,不就是賠錢的事嗎?算我倒霉!”小哥懊惱地從包里拿出錢包,似乎打算老老實實向我賠錢。   小哥掏出錢包,我驚奇地發現他錢包里居然有很厚的一踏現金。   小哥從里面掏出300元,說:“便宜點吧兄弟!你看300行不?”   我說:“行行行!話說你錢包里怎么這么多錢?”   “剛發的工資還沒存呢。”小哥邊解釋邊從一踏紅色的現金里掏出300元。     這時我發現他的錢包里有一個女人的照片。   “這…女朋友?”我問道。小哥點點頭。   “艷福不淺啊!”   “哪有哪有。那什么,不好意思了兄弟,把你東西撞碎了,你再買一個吧!”   小哥仍以為是他不小心撞碎了我的東西,再次向我道歉。   這時小哥剛準備離開,但是好像突然看到了什么人,連忙拉過我,對我說:“快!快幫我擋一下!”     ------             “怎......怎么了?”我感到有些莫名其妙,連忙問他怎么回事。   “這其實不是我女朋友,這是他的女朋友,男的其實是我兄弟”小哥指了指我的身后。   后面的確走過來了一對情侶,女的就是剛剛小哥手里的照片。 看來小哥把他兄弟給綠了。   小哥掏出錢包,連忙用力的想把他的女朋友,或者是說他兄弟的女朋友的照片給取出來。   “取不出來!先放你那里吧!”小哥趕忙把錢包塞給了我。我還來不及拒絕,他的兄弟已經發現了他。   “你!”那個男的氣勢洶洶地朝小哥走來。   “你是不是勾引我媳婦了!?”男人氣勢洶洶地質問著小哥,女人在旁邊默不作聲。   “我......我根本就不認識她”小哥連忙狡辯道。   “你胡說!你錢包里是不是有她的照片!”   “沒有啊!怎么可能!”     “沒有?那把你錢包拿出來看看。”   “兄弟,我沒帶錢包,不信你看!”小哥展示了自己的內衣口袋,繼續狡辯著。   “騙誰啊?我明明看到你剛剛把什么東西給了他,錢包肯定在他哪里!”男人指了指我。   “你要是清白的就不怕我看你錢包。”   小哥眼看騙局被戳穿,只好轉頭看向了我,把我拉到一旁,背過身,悄悄地對我說了一句:“兄弟,把你錢包借一下。”我只好偷偷地把我的錢包借給了他,里面還裝著我這兩天騙來的錢。   “給,我的錢包,看吧!”小哥將我的錢包給了男人。男人似乎沒有發現剛剛的小動作,接過錢包,檢查了起來。里面當然不可能發現他女朋友的照片。   “沒有吧?”小哥在一旁嘲諷道。   男人似乎還不打算善罷甘休,“這是你錢包嗎?”   “怎么不是?”   “你是不是跟他換了?”   我心里一驚,難不成他剛剛發現了我倆的小動作。只見男人轉身就要來搜我的身。   “你干嘛?!你別得理不饒人啊!”小哥似乎也怒了,擋在我的身前,推了男人一下。   “什么得理不饒人,你什么意思啊?”男人反手也推了一下小哥。   只見兩人似乎要掐架,女人趕忙上前拉架。小哥轉身似乎要走,男人還是不肯放過他。三人推推攘攘的朝遠處走去。此時的我愣在原地,突然想起小哥的錢包還在自己身上,而自己的錢包在小哥身上。   我正打算叫住小哥把錢包換回了,突然想起,小哥的錢包里還有許多的現金。起碼上千元!   那可是我騙好幾天都騙不來的呀!   看著三人都沒有注意到自己,我急忙向反方向溜之大吉。 太好了!沒想到今天會有這么大的收獲。   我跑到沒人的角落,掏出剛剛小哥的錢包,打算仔細數數里面到底有多少現金。這么多錢,可以讓我好幾天都不用上街行騙了。可是當我拿出錢包里的錢以后,卻讓我目瞪口呆。   現金居然是紅色的假鈔!   我趕忙把錢全都倒了出來,發現里面沒有一張是真錢!   我會想起剛剛發生的一切,仍感到莫名奇妙。   這時錢包里掉出一行白色的紙條。   我拿起來來一看,上面赫然寫著兩個大字。“傻逼”   我立馬跑回剛剛的地方,但此時那三個人早已不見了蹤影。 我這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剛剛的一切都是他們三個演的一場戲罷了。   小哥故意把錢包給我,又和男人演戲,趁機拿走了我的錢包。我拿到的只不過是裝有假鈔的錢包,而剛剛的三人拿到的是我這兩天騙到的血汗錢!   唉!沒想到我也會被騙。看來這次我找錯了目標。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她,是醫院中的一名普通護士。   他,是醫院中的一名主治醫師。   川流不息的人海,流動的城市,千百度間,驀然回首,那人已在燈火闌珊處。   正是傍晚,落日灑余暉,他匆匆穿過走廊,與迎面上前、手捧病歷的她相撞,病歷落在地上,他連聲道歉,對不起,實在抱歉,并彎腰撿起地上的病歷。   她輕聲說道,沒關系。并彎下腰來一起拾起散落在地上的病歷。   他把病歷交給她,看到她清澈的眼神。他轉過身離去。她怔怔的,腦海滿里是他那張充滿白皙、清秀的臉。   想起剛才那一幕,他禮貌的舉止,還有帶有歉意的目光。   幾天后,她在病房里看到他正為一個老奶奶細心地檢查。她聽到他笑著對老人說,你啊,要多出去外面走走,不然骨頭都長銹了。   她就靜靜地在門口看著,他轉過頭,四目相視,她趕緊低下頭,輕聲說,我是來看看這位奶奶的病好了點沒。   他笑道,奶奶的病情出現好轉了,過幾天就可以出院了。老奶奶說道,是啊,多虧這十幾天有這位李醫生的照顧。他笑著說,哪有,你看,我們醫院的護士小姐不也很關心你嗎?老奶奶欣慰地笑了。病房里,傳來三人說笑的聲音……   那次醫院偶然的相遇,仿佛是有一種神奇的魔力。共同的醫護夢吸引彼此,成為他們一起成長的動力。他們逐漸相識,熟絡,成為朋友。   ------       幾個月后,他們相愛了。他陪她看日出初升,滿天星辰,她陪他下班后沐清風,伴落霞散步。黃昏下,是他們手拉手長長的影子。他們相約,要一輩子相愛。   2019年的年末,洋溢著過年的味道。他握著她的手,說,今年,我想帶你回家。她羞澀的點點頭。   2020年年初,新聞聯播報導,武漢出現了多名名高燒不退、咳嗽不斷的不明原因肺炎患者,并且已有醫生已感染。鐘南山院士在采訪時強調,沒有緊急事情,不要到武漢和湖北。幾天后,新聞聯播報道,武漢地區感染者迅速增加。中央決定要對武漢封城。     他和她低下頭說,現在,醫院需要我,病人需要我,萬一,我感染了病毒去世,你要堅強地活下來,替我實現懸壺濟世的夢想。不,她,堅決地說道,我也是一個醫護人員,我要和你并肩作戰。   她堅定地看著他。他緊緊地握著她的手,在她的額頭輕輕一吻,如果你遇到困難,一定要告訴我,我一直都在你身邊。和他們同一家醫院的醫護人員投入到抗擊新冠肺炎的浪潮中。   他在醫院中為感染者診斷,她在醫院中為患者提供心理輔導和傳送藥物。一天又一天,醫院患者越來越多了,她和他更忙了,一天只剩兩三個小時休息。他們很少見面。       ------       但是,彼此都是相互最大的牽掛和搶救病人的動力。他想起那個清澈眼神的堅定的她在工作,便更加用心地對待患者。她經常想起忙碌的他在診斷,所有的疲累都煙消云散。    一天又一天,新聞聯播報導,武漢新增病例開始減少。他去看她。她歡喜地解下口罩。他看到她眼瞼下有幾道深深的“傷口”。他眼框濕潤,哽咽地說道,疫情結束后,我們就結婚。她笑著說,好啊。        2020年的春天姍姍來遲,但是從不缺席,她是踏著細雨,帶著生機款款而來。武漢的櫻花開得正浪漫。細雨蒙蒙,襯著這滿城的櫻花粉。新聞聯播傳來喜報,武漢解封。城市重新變得沸騰,好日子又回來了。   他和她手牽著手,觀賞著這滿城的珍貴的櫻花。不知何時,雨停了,陽光灑了滿地。 +10我喜歡


台中碳足跡認證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台中碳足跡驗證桃園碳標籤服務
高雄產品碳足跡管理 高雄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綠色能源驗證 高雄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swwy2tpn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